留尼旺常見旅行問題,老司機給你探探路|留尼旺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

★官網連結「世界的WiFi-eRoaming出國上網」★
★留尼旺WiFi上網分享器最推薦★
取還方式:桃園機場/高雄總公司/黑貓宅配
客服Line ID:@651wifi
電話:(07)222-1980

問題1:哪些酒店比較好?

酒店訂了兩家,一家是Hotel Le Recif、一家是Dina Morgabine,兩家酒店都不錯,各有特色,據說Dina Morgabine酒店的餐廳在當地還小有名氣,但是對於我們來說。這吃的是什麼鬼,對法餐接受無能,畢竟都是稀里糊塗點的,看不懂菜單,留尼旺的酒店即便是三星住宿條件都已經很好了。
圖:直升機遊覽。

問題2:留尼旺有什麼好玩的?

把各家公司的網頁找到,翻他們的郵箱地址,找到發郵件過去跟對方確認,好在國外郵箱這種聯絡方式很發達,有發必有回。之前以為還很複雜呢,結果很easy嘛。就這樣又省了一大筆錢!哈哈哈哈哈!下面是我聯繫的項目的郵箱地址。

randovolcan熔岩隧道

randovolcan@gmail.com
導遊帥哥非常認真,用英語為我們講解關於火山的形成、發生、隧道中的一些事情,只有我老公在認真聽,開始我還能勉強聽懂,後來發現自己用意會的比較多,直接不聽了。另外三個姐姐更是聽不懂,神遊。

徒步火山

自己導航開過去吧!去火山的路邊風景真的超級美!大概就是走過新西蘭農場,來到挪威森林,再到月球的感覺。有很多攻略,我就不多說了!說一下我們的辛酸史,因為體力不夠,還有就是缺乏運動,種種原因,我們徒步火山的行程一共走了8個半小時,水背的不是很多,但是去山上十分耗水,我們三個人,可能就背了2L水吧。
圖:直升機遊覽。
還記得回來的路上,我老公使勁晃著礦泉水瓶子,老婆,快!來喝!還有一滴水!然後使勁抖,結果這一滴水也沒抖出來!去程興致勃勃,返程走完火山後,望著面前最後的曲曲折折的山道,那叫一個悲涼!不!悲壯!

直升機遊覽Réservation HELILAGO

helilagon@helilagon.com
景色美!美!美!這我不用多說,攻略多著呢!我要說的是,可能會暈機喲!因為飛機機油味道有點重,所以有兩個姐姐暈機了。
圖:直升機遊覽。

滑翔傘Air Reunion

airreunion@gmail.com
一點也不可怕嘛!好玩得很,比盪鞦韆還輕鬆。

出海和潛水

是在當地在碼頭直接預訂的行程。印度洋的海水真的是跟藍寶石一模一樣,那種藍、那種美,美得我沒有語言了。因為不是看鯨魚的季節,所以我們去看海豚,每當海豚一出現,都是一陣歡呼!我們坐的那種船不夠刺激,就是坐在船艙裡面看,對面有一個可口可樂紅色的帆船,船後面直接拉著一堆人追逐海豚,那才叫刺激!真想也去試一試!

其他徒步

在留尼旺,我愛上了徒步。分享一個徒步的小地方,這個小山叫做Cap Noir,開車到半山腰再徒步,導航過去。適合時間不夠耍半天的行程,徒步是沿著山腰走,路是不平整,最好穿登山鞋或者硬底鞋。到山頂上,聽到山下小村莊傳來的音樂聲,人們開心的唱歌,人在自然中的那種暢然自得,我感受至深。

問題3:哪個地圖最好使?

導航用的waze,這個導航還是很好用的,還有中文語音!

問題4:留尼旺有啥好吃的?

四川人啊,走出四川,就不容易吃得慣!還是老公聰明,買了火鍋料,dina酒店我之所以訂,就是因為他們那裡有小廚房。從超市買了食材,回去一煮,整個精神都來了!門口的外國人一邊感慨一邊路過,哈哈哈哈,提醒大家收拾好廚餘垃圾!克里奧爾餐,適合中國人的口味,能吃的下去的食物,能吃得飽!
圖:留尼
自助餐,菜品跟中國比起來,差遠了喲!但是這裡提一下,我發現外國人吃自助餐都是拿自己的一個餐盤,吃多少拿多少,吃完了,會把餐盤壘到一起,整齊放在桌子上。我們呢,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四川人的習慣啊,都是拿一桌子的菜,大家一起吃,結果這樣就會變成,有得食品拿了過來,根本就吃不完!我覺得還是他們的習慣好,不浪費也很環保!應該學習!
Tips:
點食物技巧:看別人桌子上點的啥!覺得不錯,好吃的,就拿著菜單問一下,讓對方幫忙指一下是哪一個,當然分一下場合,別太冒然失禮。我們遇到的朋友都挺好的,很積極地給我們指吃的啥,不然全是法文根本抓瞎啊!

問題5:當地說什麼語言?

當地都說法語,不過感覺語言不是啥障礙,畢竟簡單的英語大多的能懂,你說複雜的英語,別人也未必懂啊!再說了!世界通用語言還是肢體語言,發揮智慧,比劃比劃都能懂了!我和老公去徒步登山的時候,幾個姐姐體力不夠在起點休息等我們,英語只會幾個單詞的她們還和一個老外聊的十分開心,不知道怎麼聊的。對方還送吃的給她們,還送一些採摘的天竺葵和不知名的香的植物給她們,哈哈哈。

※本文分享自馬蜂窩。

★eRoamingWiFi|全球4G上網吃到飽★
#全球免費WiFi上網卷#
#高空機上WiFi網路#
#全球機場貴賓室票卷#
#兌換現金卷(7-11、全家、家樂福)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