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遊關島攻略,吃喝購物逛景點一篇解決|關島WiFi上網分享器租借


 

★歡迎加入「世界的WiFi-eRoaming出國上網
★關島WiFi上網分享器最推薦

客服Line ID:@651wifi
電話:(07)222-1980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18樓之6


關島是經常上新聞聯播的那個嗎

關島不在關塔那摩 ,也不在日本 ,它是美國人在太平洋上的“不沉之航空母艦”,顧名思義,這是個軍事基地。關島全域,像一把損壞的槍,果然長得很有“ 和平 ”寓意。
即便沒有聽說過關島 ,離它很近的塞班島你一定聽說過。塞班可是大名鼎鼎的度假勝地,然而實際體驗的感受是, 關島的自然風光並不會輸給塞班多少,為啥塞班可以大張旗鼓地出現在各類網紅的旅遊推薦上,而關島卻只能登上新聞聯播(諸如朝鮮要轟炸關島)?
原因很簡單:
1、塞班島是美國託管領土,可以免簽前往,而關島是正統的美國領土,前往關島必須要有美國簽證,而大部分剛取得美簽的人肯定會想去美國本土轉悠,而不會首選關島(除了我這種奇葩玩家);

2、塞班島主打旅遊,美帝砸了很多錢在塞班的旅遊推廣上,旅遊開發也確實到位,而關島畢竟還是以軍事基地為主,宣傳力度不如前者;

3、綜上,大陸地區前往關島的直飛航班比前往塞班的少得多。

在關島可以玩啥?

你想去安德森空軍基地?

❌你想去安德森空軍基地?❌這個比較困難每年5月據說有基地開放日,不過偶爾可以在天空中發現一些著名的美軍飛機,比如C-17運輸機之流,當然,妹子不會在意這些...

 

開敞篷跑車環島

開敞篷跑車環島,體驗真槍射擊,自己開飛機上天,跳傘,潛水,定制自己的海邊教堂婚禮,住進很不一樣的民宿等等....對了,還有免稅店,其實能做的事情有很多。
Tips:
下雨的時候記得把敞篷跑車的蓋子蓋上!

 

關島頭等大事:租車

別的不多說,到了關島第一件事必然是去搞一台像樣的座駕,在關島,租車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,你甚至都不用帶駕照本,手機裡存一張駕照翻拍圖都行。

雖然你依然可以選擇包車,但這裡能租到國內沒有的敞篷版野馬和大黃蜂等等,而且價格並不貴,大概150美元一天,其他的車更便宜,完全沒有不體驗的理由,除非...不會開車。

船屋民宿

民宿這幾年在國內風生水起,以我生活和工作的廈門為例,各類ins風、海景風、極簡風民宿滿地開,我自己去過的地方也不算少,然而像關島這種houseboat還真的沒見到過。

要說不足,這裡最大的缺陷就是那一晚上500美元的房費...
雖然貴,但這裡面足足有3張床,還不包括沙發,假設每張床睡兩個人,那麼價格還是很公道的。

房東是一個看起來退休了的美國阿姨,年齡大了點,但和咱們國內搭公交兜風的阿姨們不一樣,這位美國阿姨體態勻稱健康,精神飽滿,保養好到讓你覺得她才剛40歲出頭。

她不會在房子裡等你入住,你到了以後,她會在晚上騎著自行車來看你有沒有真的住進去了,英語過關的朋友們可以和她多扯幾句,或許是退休的生活比較無聊,她會很興奮地和你聊家長里短。
門口有一片小院子,房東有全套的燒烤設備等著你用,不過能買到肉的最近超市可不好找。
如果你喜歡到海裡泡個水,房東還提供了各種水上裝備,甚至還有潛水服。

開飛機體驗SKY GUAM AVIATION

為啥不是開飛機,而是開飛機體驗,看到標題估計你也猜到了大概... 

這裡有一項強制規定,第一次操縱飛機上天必須有機師陪同,並且由機師指導操作,言下之意就是:你就在副駕駛體驗一下好了,我們怕你把飛機一頭扎進美軍基地...
飛行等候室,電視裡會播放兩遍操作說明,放心有中文配音

如果你想嚇尿一會兒的教練,你也可以完全不聽,到時候別說是我講的。
熟練後你甚至可以單獨操作飛機起降,牆上這些FIRST SOLO就是獨自飛了一圈,並活著回來的朋友做的紀念。
出發去停機坪!大家都抱著興奮的心情,除了我... 

由於每個飛行體驗者可以帶兩位乘客坐後排,所以問題就來了:

“啊,那我要帶他一起,只有他能幫我們拍到好看的圖!” 

“好吧...剛才的教學視頻你們看清楚了吧,啟動引擎該按哪個?” 

“這個...嗯....” 

“我靠,你們不是吧,那降落怎麼操作?” 

“忘記了...” 

“我......”
塞斯納172
這就是即將帶我們上天的小飛機,這看起來還沒我們的大黃蜂結實。

發了朋友圈,有人告訴我這個叫塞斯納172,一款全球熱賣的活塞式小飛機。

想開戰鬥機的話,這裡還真不提供,不過我有聽說烏克蘭花錢可以讓你開蘇-27,好傢伙,那得準備十個嘔吐袋上去吧。
起飛也是需要排隊的,畢竟這個機場不完全給飛行俱樂部使用,就在拍完這張照片不久,一架美軍運輸機從眼前劃過。
起飛過程中,這一幕讓我想起了科幻片裡躍遷飛行前的一刻,艦長都會大喊一聲:
WARP!
一個感覺快要散架的玩意真給她操作得飛起來了,雖然這體驗過程不算很舒適。
“穩住!不要抖!穩住穩住!” 
劇烈升降抖動中我只聽清楚教練喊的這句話。
這個高度逐漸可以看到關島的全貌,由於近年建設緩慢, 關島的新建築很少,眼前這些高級酒店都是上世紀80年代的產物了。
之前有提到過,關島有一大特點是船隻稀少,你不用費力去ps一大堆漁船來得到干淨的畫面。
降落了!我勒個去,暈車千萬別嘗試,尤其是他們這幾位的飛行技術...我這個從小坐船上學的人都差點暈掛了。
每一位飛完的“機師”必然要和自己的座駕合影一張。
你是輕鬆了,我一會兒還得上天體驗下一位新手的高超技巧... 
襪子確實比較亮瞎,但這是飛行俱樂部提供的,她穿過來的鞋子不符合規定。

吃喝購物逛景點

雖然有DFS免稅店之流,但關島確實不是一個適合吃喝購物的地方,畢竟人家本來就是一個軍事基地島嶼,旅遊開發感覺像是順手做一把。

不過島上依然有一些不錯的餐廳,很多日本人和韓國人也選擇到這裡定居“創業”開餐館。

關島下館子的平均開支:人均15-30美元左右。

至於景點,還是那四個字:旅遊開發,  關島的開發做得併不到位,景點可以說達不到吸引人的地步,但你可以發現成群結隊的韓國人,在關島的各大景點裡玩得不亦樂乎,並且大聲喧嘩、隨地丟垃圾,他們在這裡幾乎代替了你在其他地方對於大陸游客的不良印象...

 

彩虹教堂(ST Laguna Chapel)

首先需要提到的就是關島上遍布各處的教堂,尤其是這一處彩虹教堂(ST Laguna Chapel),也叫聖拉古娜教堂),是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II》及梁靜茹MV《小手拉大手》的婚禮場景拍攝地,無論是知名度還是拍攝效果都值得點贊,而且到了關島能找到它的人也不多。

這些教堂造型各異,基本都提供婚禮套餐,花費人民幣兩萬多,你就可以舉辦一場很有儀式感的西式婚禮,從司儀(牧師)到妝造、婚禮佈置、車輛,甚至是日本籍攝影師,全都給你配齊全了,你唯一要考慮的是怎麼把親朋好友的美簽辦妥。

DFS免稅店

這一片是關島最像城市的地方,有不少游記和資料裡描述這一帶“商業服務發達得令人難以想像”,我也不知道這一句難以想像的文字是怎麼寫出來的,不過這裡確實能夠滿足你的大部分要求,購物,夜店,看電影,射擊場,咖啡館,海底世界,高級酒店,一應俱全。
上圖為關島的某商場內部,之前提到過這裡的大部分設施都是幾十年前興建的,所以裝潢上肯定不如咱們這的綜合商圈,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某幾個牌子價位超低, 比如化妝品MAC,以及定制串飾PANDORA,這兩個牌子價位遠遠低於國內,其他牌子也有便宜,但還達不到拿出來講的地步。

情人崖

鄭重為大家帶來關島的第一個景點:情人崖(也叫戀人岬,Two Lovers Point),emmmm....怎麼說呢,這裡有一個景點該有的所有東西:有門票,有編出來的傳說,有過得去的風景,有旅遊紀念品店,還有成群結隊的旅遊團( 韓國旅遊團),但唯獨缺乏的一樣東西就是:特色。
之所以叫這麼個奇怪的名字,據說是這裡發生過一個很淒美的愛情故事,曾經有一對西班牙戀人跳崖殉情... 
故事的真假我不管,你們這兒誰能回答我,是哪個大師設計了這麼個款式接地氣的觀景台,竟然還上書LOVE四個大字,光看到這圖我以為我沒出國...


魚眼公園是一個向水里延伸的圓柱體,等你穿過長長的棧道,滿懷欣喜走下“神奇的海底世界”時,你看到的正是那群學潛水的遊客,他們交了錢在外頭苦練,你交了錢在裡頭看他們,這個場面真的很超現實主義。

 

海盜主題餐廳(Jeff's Pirate Cove)

午餐我們去的是關島上很知名的某個海盜主題餐廳(Jeff's Pirate Cove),幾乎每一篇遊記都會寫到這一家,然而不是我在黑,我覺得這個店最大的特色,就是漢堡包上面有個海盜蓋章,其他方面嘛...可能他們花了很多錢在推廣上吧。
1、餐廳設置在海邊,不過在四面環海的關島,這可能不是什麼特色。
2、漢堡口味還不錯。
3、店舖的海盜風裝修值得一夸,不過沒有帥到想要拍下來的地步,留作你來體驗好了
這是快要走的那一天我們隨便選的路邊小店。
這個漢堡口味完全不輸給各大遊記裡狂吹的那些店啊!
所以... 在關島你就放心地隨便吃喝吧,我真覺得差別不大。

※本文分享自馬蜂窩。

★ eRoaming提供世界100國上網方案★
★方便又快速的上網的服務★
★歡迎加入「世界的WiFi-eroaming出國上網」粉絲團★
日本、中國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
澳門、香港、印尼、越南、泰國、澳洲、
紐西蘭、關島、法國、瑞士、義大利、
英國、德國、土耳其、西班牙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